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基础设施项目
  3.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克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赴江苏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6-24 13:33
名        称 关于对2022年克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赴江苏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2〕116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局《关于组织克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赴江苏培训项目的申请函》及实施方案收悉。经我委与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共同按相关的规程规范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克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培训项目为江苏省2022年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年度计划内项目,实施内容及项目资金符合援疆规划,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实施内容:以家庭困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为重点,择优选派8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赴江苏省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45天的创业、就业培训,培训费人均2.43万元/人。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95万元,全部为江苏省对口援疆资金,严禁项目超概算,不得产生政府债务。

四、请严格按照《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援建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和国家有关财务管理规定执行,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2022年6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