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关于对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室外管网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6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2-13 18:21
名        称 关于对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室外管网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3〕24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州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室外管网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克教发〔2023〕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室外管网,包括给排水、供暖、消防、通讯、天然气等

二、本工程供电负荷等级为一级,在各个单体内采用UPS供电的方式。由市政开闭所的高压柜埋地引入2路10kV电源至新校区开闭所(水泵房及中心配电室),两路电源均能满足一级负荷的供电要求。在园区另设两台柴油发电机(设于食堂和医护工程系、教文系),供园区各单体二级负荷的备用电源用,其他电力设计按照初步设计内容进行建设。给水、消防管道采用直埋敷设与管沟敷设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直埋管道埋深不小于1.3m。在室外合流后排入市政管网,屋面排水采用内排水。本工程室外热力二次管网全部采用通行地沟敷设方式,一次管网采用无补偿直埋方式。

三、施工材料标准按初步设计中相关内容执行。

四、本工程总概算38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专项债券及地方配套,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3106.75万元,工程预备费281.48万元,其他费用411.77万元。

五、工程施工图设计必须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进行设计,满足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节能和环保要求。

六、请你单位加强项目监管,建设单位要按照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规模和标准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防止形成新的政府债务。

2023年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