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乌恰着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09 12:43
名        称 乌恰着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乌恰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六稳”“六保”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合力攻坚,抢时间、抓进度,重点项目建设持续稳步推进。

在乌恰县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一座座新厂房拔地而起,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有序作业,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2亿元,设有冷藏库、冷冻库、仓储库、检化验室等设施,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乌恰县农副产品提供一个巨大号“冰柜”,让农副产品储存更方便。


乌恰县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殷梓棚说:“项目1、2、3号库主体已基本完成,冷库、车库主体正在建设中,交易中心基础已浇筑完成,预计2022年12月底全面竣工,2023年投入使用。”

自乌恰县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动作为、强化监管,对施工进度进行把控,协调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单位解决各项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今年以来,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做好重大项目的实施和监管服务的同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1月至9月,乌恰县实现招商引资项目32个,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1.6亿元。其中,新建招商引资项目22个,占比达67.8%。”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严智新说,“下一步,我们将压实工作责任,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确保项目推进高效畅通,为乌恰县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马海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