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涉企信息及收费
  3. > 正文

乌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主体竞争配置公告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14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5-08 12:02
名        称 乌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主体竞争配置公告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国家能源局《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乌恰抽水蓄能电站(装机规模140万千瓦)已纳入国家“十五五”重点建设项目。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火电和风电、光伏等公共资源开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选定项目业主暂行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第201号令),经克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就乌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主体竞争配置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ZKGS-20230425。

项目名称:乌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主体竞争配置。

建设内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项目申报及其他前期手续办理、投资建设、电网接入、运营维护等工作。

装机规模:140万千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以集团子或分公司参与投标,应取得并提供其上级总公司(集团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投资决策、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等方面的支持性文件。

2.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无不良投资项目或其他不良状态。

3.投标人及所属集团公司具有新能源项目或水电项目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建设能力和运维管理能力。

4.投标人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的良好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的单位及自然人不允许参加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注:以上要求不作为最终投标资格审查资质,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5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

2.地点:克州阿图什市幸福街道松他克路5院D区301号。

3.方式:线下获取。

获取时请携带: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委托代理人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企业须提供投标人(被授权在职人员)近3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5月30日10:30(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30日10:30(北京时间)。

地点:阿图什浙东大酒店二楼会议室(新疆阿图什市幸福街道松他克南路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崔先生

电话:0908-4227475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7881605898


2023年5月8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