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涉企信息及收费
  3. > 正文

克州组织参加自治区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7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18:22
名        称 克州组织参加自治区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快七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工作,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水平,加快推进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下午,州发改委组织参加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的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州级27个部门具体负责行政管理信息公示的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会议,4个县(市)设分会场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累计参加培训90余人。


(克州会场)

会上,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着重强调了七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的相关政策规定、归集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对行政管理信息的定义、缺失文书号、错误数据、七类公示的数据归集标准、上报流程、信用修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


(阿图什市分会场)


(阿合奇县分会场)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全面提升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更好地发挥信用监管作用,打造共建共享的信用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信息报送质效和水平为促进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