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414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2-08-07 13:01 发布日期 2022-08-08 12:47
文        号 克发改字〔2022〕130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克人社发〔2022〕4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地上六层。建筑主要为实训室、办公室、人力资源市场、创业孵化角、卫生间等。建筑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等级为二级。竖向交通为两部封闭疏散楼梯,两部电梯。建筑防雷为二级。

二、本工程电源由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职业学院医护系配电所引入,备用电源为室外柴油发电机,强电主要为照明系统,弱电包括通信、有线电视等。工程给水水源为市政供给,本项目污、废水为合流制排水系统。在室外合流后排入市政管网,屋面排水采用内排水。室内采暖一层采用换热器,2~6层采用地板辐射热,热源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职业学院集中供热锅炉房。通风系统按照设计内容进行建设。消防水源采用城市自来水,利用已有的市政自来水管,引入一根de200的市政自来水管,作为本工程消防水源。室内设有带灭火器箱组合式消防柜20个,室内设置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40个。

三、装修及材料按初步设计中相关内容执行。

四、本工程总概算38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援疆资金,资金已到位,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2490.79万元,设备购置费835万元,工程预备费169.81万元,其他费用304.4万元。

五、工程施工图设计必须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进行设计,满足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节能和环保要求。

六、请你单位加强项目监管,建设单位要按照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规模和标准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防止形成新的政府债务。

2022年8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