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 > 热点关注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7-12 12:03 阅读 1

78日,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新闻发布会,向全州各级各类媒体、社会公众详细介绍克州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开展情况情况,并就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发布会上,各媒体记者就市场监管局在守牢发展底线,保障民生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不见面审批业务网上办理、今年以来市场主体的变化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战略举措,上下联动,多向发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优化政务服务等一项项便民政策落地实施。紧紧围绕市场主体能不能快速落地,积极履行商事制度改革主力军职责,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打通理顺了许多堵点难点,市场准入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托连·哈那提白克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巩固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记者 吴敏 袁苗苗)

解读文章
9ff2f8d4117b45e7869e2d7ac8926744
11fd8777b32d4a1cb5c313fa8b831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