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新疆乌恰县矿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来源 克州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20:08 阅读 1

行业类型:商贸物流类

建设地点:新疆克州乌恰工业园区

预计总投资(亿元):1

项目建设:新建10万平米矿产品交易市场,县境内所有矿产品都由市场集中进行交易,交易的内容包括金属矿产、非金属矿产、燃料矿产、石化产品、各类矿山机械设备,矿山环保、安全监控设备等。

经济效益:投资利润率20%投资回收期5

项目优势:乌恰县矿产资源丰富,开采前景广阔,现已发现矿种24种,已有10个矿种探明有一定工业储量,其中已探明大型金况溢出,中型矿床4处。主要有煤、铁、铜、铅、铝、锌、金、石膏、石灰石、矿泉水、陶瓷土、天然气等,特别是铁矿、铜矿、铅锌矿、石膏、陶瓷土储量丰富、质地优良,潜力巨大。集中销售,减少运输物流成本,有力开拓周边市场。

市场需求:我国是矿产资源加工生产和消费大国,又是资源匮乏的国家,对各类矿产资源的需求量极大,市场前景广阔。为进一步降低销售与采购成本,将各类资源整合在园区内销售。县境内有两个国家一类口岸,园区与周边地区交通便利,建厂条件具备。

项目前期:有水、路、通讯等基础设施

项目联系单位: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人:谢恒勤

联系电话:0908-4623837

解读文章
ae0575f8d2e4461c8e23aca72def657d
b9558d36e636418fb408387455a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