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新疆克州阿图什市核桃深加工项目

来源 克州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32 阅读 1

行业类别:农副产品、食品加工类

项目建设地点: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工业园区

预计总投资亿元)0.75

项目建设:新建15000平方米的核桃系列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分设核桃初加工、精加工、质检车间、储存车间、信息传递及营销交易等五个生产管理区域,生产核桃仁、核桃粉、核桃乳、核桃油、软胶囊等产品,并配套企业对外宣传网络。变原料出售为产品销售,促进经济作物种植与加工的良性循环,提高经济效益。

经济效益年销售额10000万元,年利税3000万元、年利润15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该项目建成后,核桃乳饮料年产值可达4000万元,核桃油年产值4400万元,预计5年收回投资成本。

项目优势:阿图什市克州核桃宜栽区之一,核桃重点种植区离园区不到5公里。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州、市两级林部门与新疆农科院有关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大了对品种的改良和技术指导2021市核桃种植面积达5万亩,预计十四五末年产量可达10000吨。

市场需求:目前,核桃油、核桃露、核桃粉的开发也还处于起步阶段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新型营养保健食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有很大的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供不应求,核桃深加工产品潜力巨大。

项目前期:该项目建设地土地资源充足,周边已建设竣工区域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项目联系单位: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人:董雪丽

联系电话:0908-4236306

解读文章
4eba93d5d0f94202a0e4bde6df9676bb
b9558d36e636418fb408387455a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