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新疆克州伊口岸综合保税区开发项目

来源 克州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4-15 13:19 阅读 1

行业类型:商贸物流类

建设地点:新疆克州伊口岸园区

预计总投资(亿元):2

项目建设:新建保税区30万平方米,仓储库、组装加工车间等10万平米。

经济效益:投资利润率约20%,投资回收期约5年。

项目优势:县境内有两个国家一类口岸,且常年通关,园区与周边国家地区交通便利,建厂条件具备。保税区定位为保税仓储、出口加工、转口贸易三大功能。

市场需求:乌恰县周边及接壤国家轻工业落后,这一群体将成为园区的主要服务对象。目前市场缺口大,产品单一,可以成立新的产业生态链,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增强动力,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保税区具有进出口加工、国际贸易、保税仓储商品展示等功能,享有免证、免税、保税政策,实行境内关外运作方式,是对外开放程度最高、运作机制最便捷、政策最优惠的经济区域之一,具有开发中西亚市场广阔的前景。

项目前期:现园区内已实现了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

项目联系单位: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人:谢恒勤

联系电话:0908-4623837

解读文章
06824573676a422aad423c9c8b56a2e2
b9558d36e636418fb408387455a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