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21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02 阅读 1

目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出版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出版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全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推动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需要,是坚持以公益性出版、少数民族文字出版为主的出版方针,动员和组织著译力量从事创作、编著和翻译,出版为国家和人民所需要的图书、期刊及音像制品,出版国家、自治区,自治州交办的重大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类出版物,为克孜勒苏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情况二:无下属预算单位按以下内容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4个处室1个部门,分别是:综合办公室、总编室、审读室、发行科和编辑部。克孜勒苏出版社编制数19,实有人数34人,其中:在职17人,增加1人,增加原因调入一名领导;退休17人,增加0人;离休0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克孜勒苏出版社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1年克孜勒苏出版社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单位)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321.08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321.08万元。

支出预算包括: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21.08万元。

二、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收入预算321.08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321.08万元,占100%,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99万元,主要原因是新增人员和新增项目;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未安排。

三、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支出预算321.0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297.08万元,占92.5%,比上年预算增加75万元,主要原因是新增人员。

项目支出24万元,占7.5%,比上年预算增加24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有新增项目。

四、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21.08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21.08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1.08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项目支出等。

五、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合计321.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7.0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75万元,增长25.25%。主要原因是:有新增人员和追加公用经费。项目支出2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24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有新增项目。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7类)321.08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207类)财政事务(06款)行政运行(01项):2021年预算数为321.0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99万元,增长30.8%。主要原因是我社2021年度有新增人员和新增项目。

六、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97.0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83.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86.53万元、津贴补贴95.85万元、奖金7.2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7.2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6.83万元、住房公积金19.66万元、退休费12.51万元、生活补助0.44万元、医奖励金0.44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2.96万元

公用经费13.1万元,主要包括:工会经费1.18万元、福利费2.1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万元、办公设备购置7.3万元。

七、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群众工作经费

设立的政策依据:自治州党委安排

预算安排规模:7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出版社

资金分配情况:全年7万元

资金执行时间:20211-12

情况二:(属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无

设立的政策依据:无

预算安排规模:无

项目承担单位:无

资金分配情况:无

资金执行时间:无

资金来源:无

补贴人数:无

补贴标准:无

补贴范围:无

补贴方式:无

发放程序: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无

八、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数为2.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5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0.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一辆车的费用;公务接待费增加0.2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预备金。

九、关于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出版社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9.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5.25万元,增长53.6%。主要原因是我社实在无力承担保安人员的劳务报酬申请追加公用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出版社政府采购预算33.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0.7万元。

2021年度克孜勒苏出版社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克孜勒苏出版社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1421平方米,价值38.9万元。

2.车辆2辆,价值45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价值45万元;执法执勤用车0辆,价值0万元;其他车辆0 辆,价值0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1.3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92.4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1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21年克孜勒苏出版社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一般公共预算项目1个,涉及预算金额7万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2021年度克孜勒苏出版社没有其他需说明事项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

三、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项目支出:克孜勒苏出版社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区本级部门(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五、“三公”经费:指自治州本级部门(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度预算公开

附件2: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克孜勒苏出版社.xls

附件3:克孜勒苏出版社2021年预算公开说明.pdf

附件4.克州出版社2021年度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x

克孜勒苏出版社

202125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73c5552254a9422c963be246a25cbb70
f64d2bbf189a4890a99fa944e0ee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