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21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6:02 阅读 1

目 录

第一部分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柯尔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认真贯彻落实和宣传国家和自治区“种畜禽管理条例”方面的负责全州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督促和执行家畜品种区划工作;参与品种改良规划的编制工作,并选择引进和培育优秀种公畜,掌握种畜品质和利用情况,组织种畜更新换代及后裔测定工作;承担国家、自治区及自治州下达的畜牧技术推广攻关课题,制作、生产并提供各种家畜的冻精、液氮及器材;承担全州冻精质量检测及对人员的技术培训等项工作。实施牧区地方肉羊品种选育改良计划和西门塔尔牛群体改良计划。根据年度育种计划,在我州完成核心群羊只的鉴定定级、分群、建档等工作,纳入体系建设的两家核心育种场完成畜牧良种补贴供种任务。同时,发挥我站职能和职责,强化履行脱贫攻坚责任、特别是对牲畜品种改良、扶贫畜禽采购、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技术指导、监管,促进贫困农牧民群众畜牧业增产增收。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

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四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冻精供应科、种畜禽监督管理科、业务科。

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编制数22,实有人数31人,其中:在职23人,减少1人; 退休8人,增加1人,;离休 0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370.94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344.1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金经营预算0万元、上级专项收入12.00万元,单位上年结余14.80万元(不包括国库集中支付额度结余)。

支出预算包括:教育支出2.60万元、农林水支出368.34万元。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收入预算370.94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344.14万元,占92.78%,比上年预算增加10.04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人员调资,调进1人,所以人员经费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奖金及住房公积金等相应增加;公用经费中工会费和福利费也相应增加。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未安排。

上级专项收入12万元,占3.24%,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收入没有变动,保持2020年度的额度。

单位上年结余(不包括国库集中支付额度结余)14.80万元,占3.99%,比上年预算减少30.20万元,主要原是上年度项目结余45.00万元,2020年度项目开展多,支出了30.20万元,故结余相对减少。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支出预算370.94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337.14万元,占90.89%,比上年预算增加10.04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人员经费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奖金及住房公积金等相应增加;公用经费中工会费和福利费也相应增加。

项目支出33.80万元,占 9.11%,比上年预算减少30.20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原是2020年有新增项目,没有开展,结余了14.80万元, 2020年度项目开展多,支出了30.20万元,故项目结余相对减少。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70.94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44.14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1.54万元包括:农林水支出341.54万元、教育支出2.60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支教人员生活补助等。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合计344.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7.1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曾加10.04万元,增长3.01 %。主要原因是:2020年人员调资,调1人,所以人员经费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奖金及住房公积金等相应增加;公用经费中工会费和福利费也相应增加。项目支出7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今年群众工作项目没有变化。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213)368.34万元,占99.30%。

2.教育支出(205)2.6万元,占0.7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农林水支出(213)农业农村(01)事业运行(04):2021年预算数为334.5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3.04万元,增长0.92 %。主要原因是:2020年人员调资,调进1人,所以人员经费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奖金及住房公积金等相应增加;公用经费中工会费和福利费也相应增加。

2、农林水支出(213)农业农村(01)其他农业农村支出(99):2021年预算数为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群众工作经费7万元没有变化。

3、教育支出(205)普通教育(02)学前教育(01)支教人员生活补助费:2021年预算数为2.6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支教补助人数没有变化。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37.14万元, 其中:

人员经费327.1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98.24万元、津贴补贴115.22万元、奖金15.3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31.42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5.65万元、住房公积金22.66万元、退休费5.19万元、生活补助1.33万元、奖励金0.0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04万元。

公用经费10.0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60万元、手续费0.03万元、水费0.2万元、电费0.35万元、邮电费0.50万元、公务接待费0.20万元、劳务费0.30万元、工会经费1.38万元、福利费2.4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7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28万元。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群众工作经费

设立的政策依据:根据州财政2021年预算编制内内容

预算安排规模:7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

资金分配情况:办公费及慰问3.46万元,办公用品及设备采购1.42万元,公车运行维护2.12万元

资金执行时间: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

情况二:属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无

设立的政策依据:无

预算安排规模:无

项目承担单位:无

资金分配情况:无

资金执行时间:无

资金来源:无

补贴人数:无

补贴标准:无

补贴范围:无

补贴方式:无

发放程序: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无

八、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为3.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2.80万元,公务接待费0.20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比上年预算减少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约支出;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控制支出 。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单位)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本级及下属0家行政单位和0家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0.01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09万元,增长0.91%。主要原因是因办公楼水电费支出比往年稍高。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及下属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8.9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7.3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1.60万元。

2021年度本部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48.98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48.9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繁育改良站部门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0平方米,价值0万元0。

2.车辆2辆,价值35.88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价值17.40万元;执法执勤用车0辆,价值0万元;其他车辆1辆,价值18.48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5.93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92.92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21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或安排购置车辆经费0万元),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预算

金额7万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项目支出:部门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州本级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五、“三公”经费:指自治州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畜禽改良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docx

附件2: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xls

附件3: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2021年预算公开.pdf

附件4:新疆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x

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

2021年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380e443295d84dbabfed34a608add2dd
f64d2bbf189a4890a99fa944e0ee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