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21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02 阅读 1

目 

第一部分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开展科技兴州发展战略的规划,提出指导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参考建议;加强理论创新、思想创新和方法创新的研究,对科技发展起到引导和示范作用;坚持政府导向、科技需求为主的选题原则,积极与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进行合作,开展科技工作前期调研、选题、查新的工作;接受政府部门、企业和研究机构、社团组织的委托进行政策提供和咨询工作;培养和建设科技战略人才骨干队伍,为科技发展和科技局的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咨询;建立开放式的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做好科技信息服务工作,创办自治州科技品牌。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单位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1个处室,分别是:办公室。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单位编制数4,实有人数8人,其中:在职4人,增加0人;退休4人,增加0人;离休0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2021年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1年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55.37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51.77万元,单位其他资金收入3.6万元

支出预算包括:科学技术支出55.37万元

二、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收入预算55.37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51.77万元,占93%比上年预算增加0.45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工资调整;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未安排。

单位其他资金收入3.6万元,占6.5%,比上年预算减少1.64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上级单位划拨经费;

三、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支出预算55.37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55.37万元,占100 %,比上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上级单位安排的科技专项支出。

项目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0

四、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5.37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1.77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1.7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公用经费

五、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合计51.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7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45万元,增长87%。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工资调整。

项目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 %,主要原因是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206类)51.77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科学技术基础(类:206)应用研究(款:03)社会公益研究(项:02:2021年预算数为51.77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45万元,增长87%,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工资调整。

六、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1.7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0.8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4.72万元、津贴补贴19.13万元、奖金1.2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4.94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51万元、住房公积金3.56万元、退休费3.44万元、奖励金0.34万元等。

公用经费0.9万元,主要包括:差旅费0.15万元、印刷费0.10万元、邮电费0.05万元、工会经费0.21万元、福利费0.38万元等。

七、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未安排预算

设立的政策依据:

预算安排规模:

项目承担单位:

资金分配情况:

资金执行时间:

情况二:(属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未安排预算

设立的政策依据:

预算安排规模:

项目承担单位:

资金分配情况:

资金执行时间:

资金来源

补贴人数

补贴标准

补贴范围

补贴方式

发放程序: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

八、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数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比上年增加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

九、关于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本级及下属0家行政单位和0家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9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01万元,增长1.11%。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所以工会费和福利费耶增长,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增长。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政府采购预算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万元。

2021年度本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0平方米,价值0万元。

2.车辆0辆,价值0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价值0万元;执法执勤用车0辆,价值0万元;其他车辆0辆,价值0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0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46.43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21年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或安排购置车辆经费0万元),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一般公共预算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没有其他说明事项。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

、其他资金:包括其他收入等。

、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件1:发展研究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说明.docx

附件2: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xls

附件3: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预算公开说明.pdf

附件4:新疆克州科技发展研究所-2021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x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科技发展研究所

202125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1e80d670094e40d58ce140a4721ea52a
f64d2bbf189a4890a99fa944e0ee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