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16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6-01-25 13:01 阅读 1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克州人民检察院概况

、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16年克州人民检察院预算公开表

一、克州检察院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克州检察院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克州检察院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16年克州人民检察院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州人民检察院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克州检察院作为全州检察系统主管院,肩负着全州检察系统宏观调控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领导全州检察机关的工作,贯彻基层工作方针,部署检察工作任务。对叛国案、分裂国家安全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法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依法行驶检察权。依法对贪污案、贿赂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犯罪,利用职权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的犯罪,以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实施的其他重大犯罪案进行侦查。领导全州检察机关的侦查工作。负责对全州基层人民检察院在行使检察权中作出的决定进行审查,并纠正错误决定。负责全州检察干警培训工作。规划和指导全州检察机关的计划财务装备工作;指导全州检察机关的检查技术信息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克州检察院的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克州检察院无下属预算单位,本级下设15个处室,分别是:公诉处、控告申诉检察处、刑事执行检察局、反贪污贿赂局、职务预防犯罪局、反渎职侵权局、民事行政检察处、案件管理办公室、行政财务装备处、法律政策研究室、办公室、政治部、法警支队、纪检监察室、侦查监督处。

州检察院编制数66人,实有人数65人,其中:在职行人员65人,退休42人,增加0人;离休人员1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州检察院2016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 1271.62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1167.62万元、单位上年结余104.00万元(不包括国库集中支付额度结余)等。

支出预算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71.62万元

二、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收入预算 1271.62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 1167.62万元,占92%,比上年增加428.16 万元,主要原因是:调资。 ;

单位上年结余104(不包括国库集中支付额度结余),占 22%,比上年增加104万元,主要原因是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未支出。 。

三、关于克州检察院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2018年支出预算 1271.62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 1271.62万元,占100%,比上年增加472.1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

四、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167.62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五、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用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1167.6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428.16万元,增长37%。主要原因是:调资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167.62万元,占100%。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6年预算数为1167.6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428.16,增加37%。主要原因是:调资

六、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167.62万元, 其中:

人员经费1082.24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91.88万元、津贴补贴315.47万元、奖金46.99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51.79万元、住房公积金51.03万元、离休费12.55万元、退休费310.25万元、生活补助2.11万元、奖励金0.18万元的补助等。

公用经费 85.37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6.3万元印刷费1.2万元、水费0.5万元、电费1.25万元、邮电费11.7万元、取暖费20.5万元手续费0.09万元、差旅费7.6万元、公务接待费4.5万元、工会经费2.6万元、劳务费1.7万元、福利费4.6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76万元、办公用品及设备采购3万元等。

七、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2016年无项目支出

八、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4.2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9.76 万元,公务接待费 4 .5万元。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上年增加1.4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 ;公务用车购置费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1.44万元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公务接待费增加(减少)0万元 主要原因是与上年持平

九、关于克州检察院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州检察院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克州检察院本级及下属0家行政单位、0家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和0家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5.37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6.3万元,上升0.07%。主要原因是增加工资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 克州检察院政府采购预算 70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0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5年底,克州检察院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 7013.31平方米,价值1868.5960万元。

2.车辆 17辆,价值344.0696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价值0万元;执法执勤用车17辆,价值344.0696元;其他车辆 0 辆,价值0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110.297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1231.75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2台(套)。

2016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或安排购置车辆经费 万元),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6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按项目分别填报):

财政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6年度)

填报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属性

新增项目□延续项目□

主管部门

 

项目实施单位

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项目资金(万元)

资金总额

财政拨款

自有资金

经营性收入

其他收入

其他

单位职能阐述

 

项目概况

项目立项情况

项目立项的依据

 

项目申报的可行性

 

项目申报的必要性

 

项目实施进度计划

项目实施内容

开始时间

完成时间

1

 

 

2

 

 

……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项目支出:部门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区本级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五)“三公”经费:指自治区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检察院2016年.pdf
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此件公开发布)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2016年1月25日

解读文章
f7d5d0cb7fef4d37aa98b182f6e9b167
3ab99bbcb1174274a3e4f6bf7c9136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