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气象局 > 文件
  3. > 正文

2021年高考气象保障服务专报

索  引  号 KZ029-2021-000381 主题分类 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名        称 2021年高考气象保障服务专报
成文日期 2021-06-04 00:00 发布日期 2021-06-05 18:35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气象局 发布机构 克州气象局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高考前期(656),我州各地晴间多云,西北阵风45级,山区风口阵风78级。阿图什考区气温1935℃,阿克陶考区气温1534℃。

高考期间(679)我州各地晴间多云,西北阵风4级左右,山区风口阵风67级,其中9日午后到夜间有弱的阵性风雨天气。阿图什考区气温2036℃,阿克陶考区气温1736℃。

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我州各地无强冷空气影响,考区天气情况较好,白天晴热,最高气温可升至35℃左右,紫外线较强,考生及家长需注意防暑、防晒;各考点需做好供水、解暑等相关服务。

请考生和家长关注克州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提前做好应对。


克州气象台                     

2021年6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