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税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税务系统8名干部家庭荣获“最美家庭”荣誉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0672 主题分类 税务
名        称 克州税务系统8名干部家庭荣获“最美家庭”荣誉
成文日期 2022-03-08 17:33 发布日期 2022-03-11 17:30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税务局 发布机构 克州税务局

    3月8日,克州妇女联合会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最美家庭”揭晓暨“颂伟大时代·展巾帼风采”文艺汇演中揭晓了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和47户克州“最美家庭”获奖情况。其中,克州税务系统有8户家庭受到表彰,分别是: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托合提·哈西哈尔巴依家庭,克州“爱党爱国家庭”孙贵家庭、克州“绿色文明家庭”高静家庭,克州“清正廉洁家庭”杨桥、米叶赛·艾司克尔家庭、克州“孝老爱亲家庭”古丽夏提·马坎家庭、克州“敬业奉献家庭”热娜古丽·米吉提、巴合提古力·艾尼家庭。

    这些干部家庭是从全州千家万户中层层推选出的优秀典型,是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家庭和睦、家风文明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对家庭的爱心、对亲人的责任、对社会的奉献、对民族的挚爱和对国家的赤诚感动克州。克州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这8名干部为榜样,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用家庭美德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克州贡献力量。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