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税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税务局: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索  引  号 KZ017-2021-000009 主题分类 税务
名        称 克州税务局: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成文日期 2021-04-29 00:00 发布日期 2021-04-29 19:11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税务局 发布机构 克州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主动了解税情,不断优化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纳税服务措施,倾情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阿克陶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自我研发、科技创新,最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克州税务局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将专门整理编印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手册送至该公司相关人员手中,及时帮助企业落实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预计可减免企业所得税2750万元,助力企业提速发展。

“税务部门的服务很及时、很到位,我们刚获得资格认定,税务部门就送来了政策,有国家政策红利的支持和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我们企业更有信心做大做强了。”该公司负责人唐向阳说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