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供销社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供销社贯彻落实自治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040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克州供销社贯彻落实自治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成文日期 2021-08-30 11:21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58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供销社 发布机构 克州供销社

2021年8月26日自治区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推进会议召开后,克州供销社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传达学习,结合系统实际,研究安排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稳步开展。

一是深入学习研讨,把准工作要求。自治区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克州供销社积极行动,立即组织开展各层面的学习研讨,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通过微信与各县(市)社主要负责人讨论会议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克州供销社系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

二是细化方法措施,出台文件政策。根据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克州供销社结合工作实际,近期前往各县(市)供销社了解工作情况,正在拟定《克州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工作措施。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切实做好“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相关工作,提升综合合作服务成效,克州供销社积极与克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农村信用社等单位(部门)进行对接沟通,强化联合合作,争取工作支持,协同配合,形成克州“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有效开展的工作合力。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逐级建立工作专班,实行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结合工作职责,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建立健全工作考评机制,加强督导评价,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