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供销社 > 文件
  3. > 正文

东西部扶贫协作 助推经济发展

索  引  号 KZ036-2020-000015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东西部扶贫协作 助推经济发展
成文日期 2020-10-23 00:00 发布日期 2020-10-30 12:31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供销社 发布机构 克州供销社

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由天津市供销总社副主任霍永晟率领的代表团,在克州党委常委吐逊·肉孜、政府党组成员、江苏前指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王晓东等陪同下,在克州乌恰县、吐尔尕特口岸和伊尔克什坦口岸、阿图什市考察。15日上午,天津市供销总社·克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乌恰县举行,两地领导共商深化东西部协作框架,推动天津市·克州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后天津市供销社总社代表团考察了克州2个国家级口岸(吐尔尕特口岸和伊尔克什坦口岸)、乌恰县驼绒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

16日上午天津市供销总社代表团对阿图什市小微产业园西域传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图什市丰源馕业有限责任公司、毕巴哈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阿孜汗村“仙果新香村、幸福阿孜汗”乡村振兴民俗风情街和克州土地扶贫有限公司农产品展销厅进行考察,所到之处客人们详细的了解情况,并对共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在克州宾馆召开了商务洽谈会,会上两个口岸、文旅局、阿合奇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对克州依托两个口岸的优势,文化润疆的战略规划,少数民族独特的人文风情,克州特色的农副产品等进行推荐,吸引了客人们投资合作热情。

座谈会上,天津市供销总社副主任霍永晟在讲话中对天津市供销社及各地(区)、县(市)供销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两地之间的积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农产品促销新渠道、探索发展新路子、组建农村电商新平台,发挥联合优势,开创供销优质品牌,为两地经济社会新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克州人民政府与天津市供销总社、克州供销社和天津静海区供销社签定了农产品生产销售等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最后克州政府党组成员、江苏前指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王晓东在会上强调:一是提供各项优惠政策、完善招商引资项目的基础设施条件、打造真诚公平地对待投资者的舆论环境和社会风气;二是提供好的招商引资信息、规划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组织向外宣传推荐、协调招商引资活动;三是推出合作项目、与投资者达成合作意向、履行投资合作义务;四是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制止不正当竞争行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两地之间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合作共赢。

                                                       

  2020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