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供销社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供销社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供销总社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索  引  号 KZ036-2020-000004 主题分类 扶贫
名        称 克州供销社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供销总社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成文日期 2020-04-20 00:00 发布日期 2020-04-23 17:40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供销社 发布机构 克州供销社

4月16日,全国供销总社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全系统投身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克州供销社及时将文件精神通知三县一市供销社,共有50余名干部通过“蒲公英TV”进行了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投身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社《关于大力弘扬互助合作精神全力做好扶贫工作的倡议书》和《关于全力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抓纲举目、聚焦重点、总体推进,全力完成剩余脱贫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同时,各地供销合作社要坚持把投身脱贫攻坚与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宣传力度,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克州供销社主要领导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供销总社会议精神,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全面收官的最紧要关头,全系统必须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把疫情防控期间激发出的顽强斗志转化为投身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冲在前、做实事、见成效,展现供销合作社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克州三县一市都属于自治区国家级贫困县,要发挥供销系统的产业优势和网络优势,积极谋划下一步产业扶贫的路子怎么走,要坚持统筹兼顾,把脱贫攻坚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为全经济发展贡献供销社力量。

                                                

2020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