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文件
  3. > 正文

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1682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3-05-23 17:01 发布日期 2023-05-29 16:53
文        号 克政办函〔2023〕23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人民政府,自治州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州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新政发〔2023〕10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新政办函〔2023〕136号)《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克政发〔2023〕4号),自治州人民政府决定成立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长:

陈  亮

副组长:

李  勇

胡  毅

哈力甫·买买提

徐  俊

自治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人选

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

克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自治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自治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周世纪

自治州新闻宣传中心主任

成  员:

李占虎

阿曼吐尔·艾力塔亚尼

吴建标

海肉拉·努肉拉

自治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

自治州党委编办副主任

自治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自治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  徐

国家税务总局克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

艾克白尔·买买提

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若霖

杨勇强

自治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

克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州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农三师、各县(市)及州直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哈力甫·买买提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胡若霖同志兼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领导小组不作为自治州人民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自治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