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3. > 正文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6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15 13:22
名        称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1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主持召开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三重一大”事项、综合类、自然资源类、财经类相关事宜,听取全州法治政府、质量强州、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统计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紧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重点围绕“三大布局”“四大产业”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开春即开工、开工即冲刺。要把加快项目谋划、项目落地、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确保规划的重点项目精准实施。主动对接客商,加快招商项目签约落地。用好积极的财政政策,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三保”工作。要强化金融支撑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要抓好冬季农业生产。提高对冬季农业生产的思想认识,做好安全越冬帮扶指导和宣传工作,防止农作物霜冻减产。抓好今冬明春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依法依规坚决查处打击农资产品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坚决维护农民权益。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督促拖欠主体依法履行还款义务。严格执行还款进度,落实监管责任,抓好投诉问题办理。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各类重大安全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领导王新刚、马振涛、司亚尔·哈兰、哈力旦·吐尔逊、王宏旭、卢兴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市)。(记者 朱玮)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