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3. > 正文

克州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KZ001-2020-0003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2-31 15:07
名        称 克州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1229日,克州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和州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口岸国门、来州大门、社区单位院门。充分发挥八项监测预警机制作用,全面细致落实好各环节、各工作流程具体措施,立足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实际,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克州两会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大力发扬连续作战、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持续加强安全防范,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今冬明春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集中优势、集中力量,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项目梳理工作,积极加强与自治区厅局的沟通协调力度,为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安排好农牧业生产工作,抓好冬小麦和牲畜安全越冬,做好农资储备等备耕工作。心系群众、贴近基层,带着深厚的感情,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积极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严肃查处恶意欠薪行为,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应得的报酬。扎实做好冬季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抓好“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张强、刘振福、吐逊·肉孜、马振涛、麦丽燕·司马义等州领导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王世英)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