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克州 > 图说克州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

来源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4-28 18:05 阅读 1

摄影:张国斌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位于阿图什市环城北路吐和高速东出口处,占地面积85772平方米,是集餐饮美食、特色民宿、文艺展演、游客集散、商品展销、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柯尔克孜民族风情一条街。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建筑面积3360平方米,有烤肉、烤鱼、窝馕、烤包子、薄皮包子等各种本地特色美食,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各专项展馆涵盖了江苏省、江西省及克州“三县一市”、两个口岸的文化旅游特色商品,有无花果、木纳格葡萄、巴仁杏、沙棘等干鲜果品,有民族乐器、刺绣、驼绒制品、土布、土陶等轻工业和手工艺品,也有从国外进口的蜂蜜、红酒、巧克力等免税商品。游客集散中心可提供景点售票、导游服务、宣传推介、咨询投诉等综合服务,旅游车辆可直达克州所有景区景点,并辐射至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周边地区,有效解决外地游客到克州旅游的通达性、进入性问题,一站式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各种需求。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由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开街以来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完善阿图什市城市功能和旅游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本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扩大克州知名度、满足群众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解读文章
67fcc9f636ea4cb280705dc0a273d1ec
58d94042bc3844e4aec5887f9cefde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