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保障性住房建设马力全开 为百姓幸福加码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6 16:57 阅读 1


在阿图什市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建材调运有序,楼房主体结构已完工,建筑工人加紧对大楼外立面进行施工。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9048.9㎡,总计划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解决4201400余人的城市低收入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克州努力提升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水平,始终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提高住房建设质量,让更多群众享受安居乐业的生活。

“阿图什市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自20233月开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左右。施工过程中,我们始终严格遵守各项质量和安全标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双达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确保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于20246月按时竣工。”克州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金德说。

为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今年全州新建公共租赁住房426套、保障性租赁住房332套,实施棚户区改造460户。这些项目的建设再提速,让保障性住房体系进一步完善,为更多群众提供舒适、宜居的住房环境。全媒体记者 谢智 伊帕尔·阿卜力米提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d4c7ad64db164cfdb0e097670a5a3f97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