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给力!2.2亿元贷款都用在这件事上~~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09 12:33 阅读 1

农发行克州分行不断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能力,优先配置信贷资源,保障克州信贷项目资金需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助力克州乡村振兴建设。


农发行克州分行支持新疆杏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5亿元,用于阿克陶县2023年特色林果提质增效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累计投放2.2亿元。


通过实施项目,实现巴仁杏规模化种植和运营,有利于建设和推广巴仁杏品牌,对阿克陶特色林果业的发展壮大具有提质增效和促进经济的双重效益。可以有效地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和周边农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对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环境优良化、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农发行克州分行持续加大对克州土地流转项目的信贷支持,更好地服务和引领实体经济发展,为克州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农发行力量。(通讯员 阿力木江·吐尔逊)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d7c3b6be6e08444f8fd03f29fe07e130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