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克州妇联举办“礼赞新时代·共抒爱国情”诗歌朗诵会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08 13:08 阅读 1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州妇联联合《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社、克州图书馆举办“礼赞新时代·共抒爱国情”诗歌朗诵会,讴歌当代女性,赞颂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克州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三月的柔风,吹开了桃花般的微笑,笑颜逐开的女子正在迎接自己节日,彼此邀约,盛装出场……”36日,朗诵会在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来自全州各行各业的18支参赛队伍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援疆情爱国心》描绘了江苏援疆医生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暖心的服务,造福边疆各族群众的感人画面;《克州,我们来了》讲述了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志愿者奔赴帕米尔高原的动人故事,他们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燃烧青春,在离家千万里的克州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诵读散文、红色家书、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古今诗词……选手们歌颂伟大祖国、伟大时代,展现了新时代的干部职工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绽放的卓越风采。


“我们今天带来的作品是《诗意中国》,展现盛世中国的自信昂扬,古老文明的千年风雅,希望能把祖国的诗意美通过朗诵带给大家,也希望我们每时每刻都被诗意拥抱,由内而外地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和幸福的光芒。”参赛者李欣欣说。

州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余海霞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各族妇女同胞充分认识自己的价值,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时尚的引领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共同书写建设美好克州的时代篇章。”全媒体记者 蒋娟娟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7ccb4b535ce745a4a317d06820b66ee9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