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华侨城(深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树民一行来克州考察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2 13:03 阅读 1


近日,华侨城(深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树民一行来州进行商务考察。州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说,克州的自然景观雄奇险峻、人文历史极具魅力、发展环境无比优越。克州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在全社会积极倡导人人都是招商环境理念,特别是将法治作为最好的营商环境,坚决做到企业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竭诚为招引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协调解决从落地到生产各环节遇到的困难,切实让投资者感受到宾至如归。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说,克州真诚希望华侨城(深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能来投资兴业,把先进理念、人才、技术、品牌带到克州,帮助克州把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精品进行整体包装后,充分展示出来、宣传推荐出去,切实推动克州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州向文化旅游强州华丽转变。克州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博大的胸怀、宽松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华侨城(深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克州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张树民对克州旅游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克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华侨城集团对克州旅游产业的发展很有信心,下一步将组织团队进行系统研究、综合评估,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加紧促成合作。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白沙湖、喀拉库勒湖等景点考察,详细了解克州旅游资源开发、文旅产业发展、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全媒体记者 杨鸿午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5a513c305dba48df86527ea904bed044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