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乌恰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13 13:08 阅读 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10日,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乌恰县总工会、乌恰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乌恰镇波鲁什社区在乌恰县技工学校开展2023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选岗、应聘的人们络绎不绝,求职者们细心了解各招聘单位的用人条件,争取工作机会。工作人员则为求职者发放招聘资料,耐心地介绍招聘的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相关就业信息。


求职者吐尔洪白克·哈里木尔扎说:“以前找工作都要到处跑,现在好了,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在家门口也能找工作了。今天的招聘会,我向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投了个人简历,他们的工资待遇不错,希望能求职成功。”


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杜丽芸说:“春节后这段时期是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应聘的高峰期,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为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搭建对接服务平台,帮助就业困难人员顺利就业,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此次招聘会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9家,提供就业岗位41个,招聘人数504人,共吸引432名求职者参加,投递简历人数362人,初步达成意向企业9家141人。(通讯员 阿罕别克·艾合麦提)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50175c46e2e64590b9013d59e272effd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