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齐兔并进”阿图什电商年货节火热开启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53 阅读 1


高质量的商品、多样化的优惠活动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不一样的线下烟火气。近日,由阿图什市商信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齐兔并进,电商年货节”开启,主会场设在阿图什市惠多超市,分会场设在松他克镇瓦克瓦克村、阿扎克镇库木萨克村。

市民杨建敏参加了惠多超市的年货节活动,购物后拿着工作人员赠送的口罩、消毒液告诉记者。“这届年货节办得很好,年货琳琅满目,人多、热闹。”

在阿扎克镇库木萨克村村委会,参与年货节的企业爱品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受邀参加此次年货节,我们销售了接近2万元的食品,希望产品被消费者更加认可和喜爱。”


“品类新鲜丰富,不用东奔西跑,来一趟市场,年货统统全搞定。”村民克优木·艾山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原则,通过平台让利促销的方式,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与促进消费相结合,充分保障广大消费者度过双节。同时,也将鼓励更多企业和商家参与此次活动,尽可能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和增加消费人群,实现“双赢”。

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经理李元吉说:“此次活动准备了包括口罩、消毒湿巾、棉签等防疫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希望在电商节中拉动客流量,刺激消费市场。”据悉,此次年货节参与消费5000余人次,销售额超75万元。(全媒体记者 朱玮)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c6dd5eeac70b40e291629255e2e338ad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