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王学东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3 11:58 阅读 1

调研市场商超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是中秋节,克州党委书记王学东来到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图什市城西检查站、博格拉菜市场、16号便民警务站等地,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对市场商超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王学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窗口服务人员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祝福,他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来到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跨省跨地通办专区窗口,王学东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解。他强调,要统筹把握市场监管职能,坚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责任担当,优化营商环境与维护公平竞争双管齐下,“放管服”服务三位一体,缺一不可。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服务到位,对名存实亡的企业进行及时清理,规范市场主体,使市场一直处于活跃状态。

王学东实地查看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流程情况,认真听取各窗口日常业务情况介绍。他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落脚点,各窗口要以企业和群众的服务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做到方便群众办事。充分依托“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不断优化“一网通办”平台,持续提升克州一体化政务服务水平,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为重点,展现窗口形象,坚持优质、高效、阳光的工作服务质量。

王学东来到阿图什市城西检查站,了解查看卡口人员配置、后勤保障、过往车辆排查、扫码登记和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民警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付出辛勤努力,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王学东强调,当前管控卡口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执勤民警、辅警要高度重视、负责,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精神,落实落细人员、车辆通行扫码检查等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卡口过往人员和车辆核查,做到早发现、早反应、早处置。


王学东来到博格拉菜市场,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察看市场经营情况。他边走边看,不时停下与摊主亲切攀谈,询问节日期间商品销售情况,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等商品进货渠道、销量和价格。

王学东叮嘱市场负责人要切实保障好市场供应,全面掌握各类“菜篮子”产品的消费需求,切实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货物储备调度,严把安全关口,让百姓吃得放心、安心。他强调,菜市场人员流动量大,要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市场运行监测,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加大保障力度,稳定市场供应,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王学东来到16号便民警务站,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向值班的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日夜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维护辖区安宁稳定,也希望民警能继续以“爱民、为民、便民、利民、安民”为宗旨,立足岗位,切实履职尽责,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学东来到阿图什市民生广场,与一线环卫工作者亲切交流。他说,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辛勤劳动,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祝福。

来到惠多超市,王学东与超市负责人交流,了解超市蔬菜水果数量、价格、品种的供应情况和营业现状。

州领导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贺学理参加慰问调研。(记者 刘媛 翟汝增)

解读文章
00191197a2594f6dbdb7bf2c61516953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