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北京医疗专家来了 符合条件可全额免费治疗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4-02 16:31 阅读 1

3月3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走进阿合奇县,对全县0—18周岁先天性心脏病少年儿童进行筛查,符合条件可全额免费到北京治疗。

在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家长的陪同下排队候诊,红十字会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秩序,为筛查家庭引导登记。来自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专家通过现场问诊和心脏彩超检查的方式为患儿细致检查,耐心地为家长答疑解惑。

在活动开展之前,红十字会向阿合奇县各乡镇、各社区进行了广泛宣传,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居民于赛克·阿布力听说北京来的专家在县医院坐诊,便带孩子到现场进行筛查。

据了解,本次筛查中符合手术指征及资助条件的患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为受助患儿提供医保报销外的医疗费用资助,患儿无需自付医疗费,并承担患儿及一名陪护家属的就医往返交通费用。(阿合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乌兰别克·阿迪力)

责任编辑:丁静

解读文章
7d62ceadaf6f4da6aed03c0abea6189e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