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大美克州·见证巨变”大型融媒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27 12:41 阅读 1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自治州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

70年砥砺奋进,70年成就辉煌。祖国怀抱中的克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行,万山之州呈现出新形象、发生了新变化、取得了新成就。克孜勒苏融媒体中心组建采访小分队分赴各县(市)、乡(镇)场、村(社区),与县(市)融媒体中心一道,汇聚联动合力,形成联动效应,力求以全媒体视角充分展示自治州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反映万山之州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抒发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克州大地的生动实践,激发克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和奋斗之志。即日起,本报推出“大美克州见证巨变”专栏,敬请关注!

325日,庆祝建州70周年“大美克州·见证巨变”大型融媒主题采访活动在克孜勒苏融媒体中心启动。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学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要把准主题主线,讲好克州故事,传播克州声音,展示克州形象。通过丰富的传播媒介、传播方式讲述克州70年的风雨变迁,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挺进“主战场”,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流量说话,将政治话语、理论话语转化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生活话语、网言网语,使主流媒体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打通新媒体融合矩阵资源,充分调动社会媒体和社交媒体力量。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紧扣时间节点,创新宣传语态,做活二次传播和多次传播,浓墨重彩地见证和记录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凡时刻、精彩瞬间。

要始终坚持群众视角,瞄准群众变化、群众期盼,扑下身子进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让群众看得懂、听得进、记得住的故事。要大胆改革创新,用心记录克州发展的点滴变化,通过“大美克州·见证巨变”的精彩讲述,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精品佳作,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的克州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庆祝自治州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标志着庆祝自治州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性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也标志着庆祝自治州成立70周年展览宣传文艺各项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为建州70周年大型融媒主题采访团授旗。

克孜勒苏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与采访小分队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 侯卫明 刘媛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395c426e3452434394ff66692158bfa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