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自治州召开双拥工作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28 12:05 阅读 1

近日,克州召开双拥工作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州委常委多力坤·艾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全州双拥工作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阿图什市和乌恰县相关负责人就双拥工作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州党委、政府要求部署上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聚力推动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克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满腔热忱地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使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持续拓宽拥军领域,大力支持驻州部队建设发展和深化改革,加大拥军优属力度,不断推进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责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创建活动中,严格创建标准,周密组织实施,认真抓好落实,提高创建活动质量,确保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为加快实现全州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州长哈力旦·吐尔逊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王鹏飞)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21c09098e8054efca1d498fd259e8e66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