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总投资超16亿元 阿合奇县玉山古西河水电开发项目落地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20 11:21 阅读 1

1216日,阿合奇县人民政府与新疆白山永裕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玉山古西河水电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阿合奇县玉山古西河水电开发项目计划装机16.5万千瓦,总投资将超16亿元。

新疆白山永裕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中斌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在水电领域投资的经历。他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以诚信、共赢、务实、创新的企业作风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立项、早日建设、早日投产、早日造福阿合奇县各族人民。

为了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县人民政府与新疆白山永裕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共同成立项目协调推进小组,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认真细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全县电力安全。

玉山古西河水能承载了全县人民的梦想和寄托,承载了阿合奇县水能资源开发、经济腾飞的希望。阿合奇县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秀营商环境,努力为来县投资创业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竭诚为双方全面合作提供更加务实、高效、细致的服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说。(阿合奇县发改委供稿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2904be8593c545cda062fca0e511523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