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5499人参加2023年高考统一考试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5 12:32 阅读 1

记者从州教育局了解到,2023年高考克州参加统一考试人数共5499人。

在克州第二中学考场记者看到,各考场布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工作人员针对做好考试保障、考场秩序、考生安全等相关环节均严格要求进行充分准备,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据了解,2023年克州考区报名考生共5868人,经单招录取后,需参加统一考试人数5499人,共设2个考区8个考点228个考场,另设27个备用考场。

为严厉打击考场作弊行为,克州3个高考考点配备智能作弊防控终端,8个高考考点实现了“智能安检门”和5G屏蔽全覆盖。确保让手机“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进一步守住考场安全的“主阵地”。

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考试工作主体责任,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确保克州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实现“三无”(考前无试题试卷泄露、考中无大规模有组织的舞弊、考后无评卷录取失误)“三稳”(高考改革平稳、试题试卷平稳、社会舆论平稳)“三确保”(确保考试招生全过程安全平稳、确保突发事件有效应对、确保不出现重大涉稳事件)的总目标。(全媒体记者 杨杰)

责任编辑:吴

解读文章
a194cb3cdfa94f03b55f0955c7baa79b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