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推进会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16 阅读 1

近日,克州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推进会。

委副书记赵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自治区对克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实地调研验收工作反馈意见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创建主线,全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要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增强中华文化认同,坚持把文化认同作为民族团结之根、民族和睦之魂。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干部教育、党员教育、国民教育、社会教育,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面宣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机制。二要理清创建指标,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顺利验收。要对标创建指标,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环节,逐项逐条进行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要切实把握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方式方法,聚焦重点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认真总结提炼,深度打造示范点,系统梳理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克州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以小见大,全面反映创建成果。各县(市)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创建取得明显的社会效果,切实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模式,真正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开满克州大地。

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阿布都热西提·阿不都热合曼、哈力旦·吐尔逊、布帕提曼·买买提吾拉衣木等州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媒体记者 王世英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2bc23115727e4b2f9e9cdd02962d0d36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