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守护职业健康 共享幸福生活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0 12:53 阅读 1

近日州卫健委、州疾控中心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自治区职业病防治院专家从职业病防治和相关法律知识方面为参加仪式的65家企业普及了相关知识,指导企业做好职业病防治、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同时还对阿图什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葱岭能源有限公司、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新疆祥达世纪建设有限公司阿合奇县吾曲砂石料场42022年度健康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健康企业证书。组织参会企业前往阿图什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观摩学习。现场,州卫健委、州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一线工作人员宣传了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和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知识,免费为劳动者测血压、血糖,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州疾控中心副主任曹远军说:通过视频展播、图文展览、主题宣讲等方式,深入企业、学校、乡村、社区,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推动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各族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浓厚氛围。全媒体记者 熊宣然 通讯员 尼加提·海热提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fc9347c751d4459586a15b3b10054c8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