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持续发力提升医保基金监管质量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5 11:55 阅读 1

为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克州医保局联合克州纪委监委、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开展交叉检查,集中在医疗机构虚假宣传、过度诊疗、大病小治、重复检查、捆绑推销药品耗材、留存盗刷、冒用参保人员社保卡、内外勾结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问题。

加强基金监管,紧盯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检查,深挖问题线索,锁定易发环节。对于打击医保欺诈,对蓄意骗保行为零容忍,主动发现问题,调查举报线索,让欺诈骗保行为无处遁形。

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加强部门联动,全面构建三位一体的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按照《条例》关于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加快构建不能违不能骗”“不敢违不敢骗”“不愿违不愿骗三位一体的基金监管新格局。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堵塞漏洞、加强监管、严肃惩处、强力震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克州医保局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火墙,守住医保基金安全红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 木合塔尔江·木太力甫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fc43395bec2241f69be32b1dbb5b392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