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工业园区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6 11:54 阅读 1

近日,阿图什市税务局通过多部门协调联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经与阿图什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沟通协调,迅速安排部署,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设立自助办税区,自助办税终端完成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阿图什市税务局共引入发票申领及发票代开2台自助办税终端,涵盖发票领用及代开两大类业务,为办税群众提供了多渠道服务。

阿图什市恒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武悦说:过去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业务要去州政务服务中心的办税大厅,来回光路程就要花上1个小时。现在公司门口就可以领票,只需要5分钟就能办结,既节省时间又降低了我们企业的成本,大大提高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为税务部门的便民举措点赞。

据悉,阿图什市重、轻工业园区及新城街道距离市区约20公里,辖区共有近500户纳税人,专用发票需求较大。由于距离州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较远,纳税人办理业务十分不便,市税务局开展实地调研后,在阿图什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二楼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区,让纳税人领票触手可及。这不仅为辖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也极大地缓解了征期大厅的压力,起到人员分流的作用。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通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自助办税体系,让网路搭进家中去、便民服务送到群众心中。通讯员 达尼亚尔·阿迪力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cdbbe11b98c943abb1675144f730a09b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