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阿图什公安为中高考学子提供办证便捷服务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31 12:10 阅读 1

群众无小事,细微见真情。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能够让广大学子安心备考,阿图什市公安局户籍窗口民警利用午休时间为学生提供办理身份证服务,切实解除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

这位同学,不用紧张,照片没拍好可以重拍。在阿图什市户籍窗口,民警架起照相机和信息采集设备,耐心讲解办证流程,引导学生如实填报资料,有序完成证件办理。20名学生利用课间时间顺利办理身份证。

州一中学生比拉力说:马上要中考了,自己的身份证却找不到了,最近一直想到派出所补办,可因为家人一直没空,正为补办身份证发愁,没想到今天警察同志利用午休时间帮我办理了,也不耽误我的学习,真是太好了。

市公安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考虑到学生考前学习任务紧,开通了办证绿色通道。目前,户籍窗口先后为126名学生完成身份证申领和换领业务。通讯员 伊力亚尔·依明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a98829086aa34917b270f6bf1f13e67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