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2 12:44 阅读 1

510日,州信访局联合州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等42家州、市成员单位在阿图什人民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州委常委、副州长马振涛参加活动。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在活动现场看展板、听汇报,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和渠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医疗教育、社会保险、养老政策等民生实事,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基层治理八力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三大布局”“四大产业、农业产业四个百万工程、城市建设四大行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各族群众心坎上。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挂放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的精神及内涵,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解难答疑,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

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我们对信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党和政府把百姓的烦心事当做头等大事,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各县(市)同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杨鸿午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1758ab67562e463f937ac2683cff633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