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提供电力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添动能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1 12:10 阅读 1

记者从国网克州供电公司了解到,2月全州工业用电量16465.1469千伏安,同比增长36.27%,增速高于全社会平均水平。

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建设乌恰县境内的乌拉根铅锌矿,目前乌拉根锌矿已成为全国入选品位最低、产品产量第二、采剥总量第一的大型铅锌矿山。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开发了综合锌冶炼项目,以实现锌矿产业链的延伸。这一项目用电量大,原有的线路已无法满足。2月,通过国网App申请高压增容用电业务,申请容量32000千伏安。

国网克州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主任魏新荣介绍,公司针对制造业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压缩业务受理、供电方案答复、设计审查等6个环节的工作时限,将原本需要38个工作日的业务流程压缩至22个工作日,为企业节省时间。

我们为八大产业集群及大工业客户免费提供能效账单,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企业电量电费、用电负荷等数据,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重要参考。魏新荣说,下一步,将侧重用电结构优化,持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让每一度电发挥最大效用,为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全媒体记者 熊宣然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bdda0d63b1b841d8b59d9c3cba5948d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