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知识竞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6 12:21 阅读 1

近日,阿图什市委统战部、市创建办联合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各乡镇(街道)、市直各系统的8支队伍从预赛中的1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知识竞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4个环节。各参赛队从容应答、机智抢答、团结对答,选手们全情投入奋勇争先,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突出的表达能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全面展现了参赛者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互动中,观众踊跃参与、积极答题,调动了现场气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经过各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幸福街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和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吐古买提乡代表队、阿扎克镇代表队、松他克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教育系统代表队和阿湖乡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知识竞赛既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个环节,也是调动全市各级干部理论武装再深化、思想认识再提升、目标任务再聚焦、担当作为再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专业水平,履职能力,努力建设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幸福街道吾斯塘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武发儒说:通过本次比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进一步进行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人民群众服务工作。通讯员 阿依努尔·青得巴依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75a05c738b7441b1a609741fbbd51319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