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高效办贷赢赞誉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48 阅读 1

近日,家住阿克陶县玉麦镇库尔巴格的买买提伊明·马木提将一面印有“悉心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阿克陶县支行工作人员手中,对邮储银行热情高效的办贷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买买提伊明·马木提是阿克陶县机而富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因手头资金紧张时,恰逢县支行工作人员开展农户信贷下乡宣传,详细介绍最新贷款政策、优惠利率以及办贷条件等。

买买提伊明就来到县支行申请4.5万元贷款想购买牛及饲料。县支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买买提伊明经营的场所进行现场调查,发现客户家中有14头牛、10只羊,结合养殖规模、经营状况以及需求,为他匹配了农户贷款,不仅手续简便,利率还有优惠。当天为买买提伊明·马木提办理完手续,第二天就将4.5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买买提伊明·马木提的银行卡上,解了他燃眉之急。

买买提伊明·马木提说:“这么快就拿到了贷款,真没想到你们的放款速度这么快,办事效率这么高,这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为表示感谢,买买提伊明·马木提特地送来了一面锦旗。

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丰富完善信贷产品体系,畅通线上线下申贷渠道,进一步简化办贷手续,优化审查审批流程,严格落实限时办结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为客户解决融资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颜宏)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49760fced3424492bebb89dfaa0b827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