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专家送教提升克州教育水平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3 12:22 阅读 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319日,乌鲁木齐市9位教育专家来到克州,开展送教助研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送教进疆活动中,教育专家分赴州二中、市一中、市育才学校、市硝鲁克中学,全面了解各中小学教育教学情况,以示范课、听评课、备考讲座、座谈会等形式,与各中小学教师就课堂教学、学考方向等进行交流,同时对教学效果评点把脉,指导培训。

新课标有关考试方向解析中,新增核心素养包括文化自信、语言运用、思维能力、审美创造,各位老师在分析试题的时候都要注意到……”320日下午,在州教育局学术报告厅,来自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教研室的教育专家庞建英正在与克州的初三语文教师座谈交流。

教育专家业务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学科带动作用强,是优秀的教学科研带头人,他们的先进教学理念和丰富教学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教学水平,以专业的知识、高尚的师德、优良的品行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扎根基层,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参加讲座交流的阿克陶县皮拉勒乡第一中学教师阿布都哈力克·玉苏甫说。

目前,克州共有各类各级学校435所,在校生18万余人。我们通过多举措开展教师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帮助教师提升教科研水平,助力克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州教育局教研中心副主任李鑫川说。全媒体记者 蒋娟娟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8af40450f8494a4b924ce23ca0352bfd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