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农资联合检查 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39 阅读 1

时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克州农业农村局联合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州种子管理站、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分局深入棉花种植大户和农药经营门店,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检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走进阿图什市区各农资经营门店,重点对化肥、种子、农药、农膜等农资产品进行检查,对商户的经营主体资格及农资产品的进货渠道、生产日期、合格证明、进销台账是否完善等进行现场核查,严格清查违规销售农资产品、虚假宣传广告、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

农资经营户热地力江·木提里甫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提供最好最优质的产品,让老百姓放心购买。

执法人员在现场向经营业主、前来购买农资的农户开展农资普法宣传,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提升农户农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县一市开展农资领域专项执法检查156次,出动执法人员451人次,检查经营场所420个,立案4起,收缴罚金8000元,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多少17份。

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托合提霍加·要力达西说:我们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大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农资产品经营违法行为,切实净化农资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杜晓轩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3eb5ec0fe64341898bbcaa007af8c514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