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专场招聘 “职”等你来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11 阅读 1

为进一步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实现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3月4日,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政府在镇人民广场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迪汗拉村村民祖丽皮耶·买买提说:“我没有外出务工的经历,为了提高家庭收入,想通过招聘会在附近找个活干。招聘岗位多,工资待遇也好。”

招聘会利用新媒体平台,以“互联网+线下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为没能到招聘现场的求职者提供求职机会,直播观众7403人。

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为有就业需求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22家,提供就业岗位37个,就业需求362人,现场参与269人,达成就业意向152人。通讯员 杨林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3201fcc1b7fd4f37b33b32dd00840859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