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江苏商会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1 18:18 阅读 1

近日,由克州江苏商会协调组织的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托河冰川有机牛羊肉购销合同签约仪式在阿合奇县马场举行。

精包装羊肉1000公斤、精包装牛肉1000公斤、酮体羊13000公斤,以全程冷链运输方式运往南京,这是克州江苏商会助力消费帮扶阿合奇县马场的有力举措。

克州江苏商会会长周树全表示,克州江苏商会作为具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社会组织,为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搭建好桥梁和平台。充分发挥商会优势,积极对接乡村项目需求,找准村企联建利益结合点和最佳共赢点,融入乡村,积极投身克州“万企兴万村”行动,共同谱写村企共发展、同奔致富路的篇章。

“衷心感谢克州江苏商会以消费帮扶助力马场乡村振兴,希望商会和马场以此为起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围绕乡村产业振兴,聚焦村企联建、消费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找准村企联建利益结合点和最佳共赢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马场党工委书记王胜宏说。(全媒体记者蒋娟娟)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fd5c665d4df54745b4a0dc92befd6cc8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