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阿图什 驰骋绿茵 “足”够精彩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9 11:42 阅读 1

近日2023年第一届“阿图什杯”青年足球比赛总决赛在阿图什市阿扎克镇足球场精彩上演。

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渐入佳境,进攻、防守,精彩纷呈;场外观众激情洋溢,兴奋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近1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阿图什市松他克镇队获得了总冠军。

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穆斯卡吉·阿不拉江激动地说:“看到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很感动也很开心,感谢他们为我们呈现精彩激烈的比赛,希望以后这样的赛事能够多举办。”

阿图什市足球协会会长海米提·艾则木说:“这次活动,各单位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足球运动,展示了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阿图什市足球知名度,全面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

“阿图什杯”青年足球比赛现场观看群众达5000余人,线上观看人数达10万余人。此次足球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足球之乡——阿图什市”品牌知名度,加强了青少年文化体育工作,也促进了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供)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fa6dbd718d354d27bce8527083f15ca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